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爆密婚退出演藝圈 羅志祥說話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分手,周大爆羅愛搞多人運動,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搞在一起,愷樂還發文道歉,今(8)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,愷樂已密婚醫師男友。

愷樂(左)被爆和羅志祥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愷樂對此未做出回應,同時,羅志祥被爆說要賣掉內湖豪宅,之前要蓋空中泳池那棟,對此,羅志祥在IG表示:「我有自己工作團隊,我也沒去找人合作被拒絕,友人透露我要賣房,請問友人是誰啊?我房子住得好好,沒有要賣房,謝謝。」

愷樂捲入羅志祥劈腿事件後銷聲匿跡,今被爆已結婚並退出演藝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愷樂,她友人透露,去年事件爆發後,家人希望她專注婚姻生活,於是在醫師男友陪伴下,2人就結婚並住夫家,就此不回演藝圈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