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嘻哈新秀遇疫情嘆跳針 自我對話重新出發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嘻哈新秀王水源推出新歌《保持呼吸》,預計在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他提到專輯在去年初就已開始製作,但因疫情而暫緩,也讓他有時間重新思考自己的音樂定位及創作內容,經過不斷掙扎、自我推翻與對話,終於對未來的模樣更清晰。

王水源推出新歌。(王水源Lifloo提供)

王水源從饒舌比賽「團戰」發跡,自2017年起開始在音樂平台發表個人作品,提到這一年來因疫情攪亂專輯進度的心情,他表示:「同樣的劇情不斷地跳針,無法知道先寫好的腳本,觀眾已經在等待著下一幕 ,似乎早已清楚你的下一步 。」並說雖然最近疫情又再次變得嚴峻,但他會靜心等待能現場演出的那天,帶著新作品與大家見面。

王水源的專輯因疫情暫緩。(王水源Lifloo提供)

新歌MV由知名YouTube旅遊頻道主持人Sarah飾演的女孩跳入泳池為開端,象徵王水源拋下過去,藉著一次次自我對話放下曾經的執著,重新出發。由於防疫期間要減少外出,王水源希望藉由此曲鼓勵樂迷,「「如果覺得很悶就聽聽這首歌吧,希望能陪伴大家保持生活節奏,不要著急。」

王水源希望早日與粉絲見面。(王水源Lifloo提供)

除了音樂風格有著嶄新面貌,王水源也將過去的英文名稱H₂Ø改為Lifloo,為life加flow等於flow ur life的縮寫,期許自己「流動生命,認真活在當下」,他預告更多作品即將釋出,期待在疫情好轉後能舉辦個人巡迴與樂迷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