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延長三級警戒 失控姊暴怒:快放我出去

陳子玄因飾演八點檔《世間情》金佩芳一角走紅,「失控姊」稱號讓戲迷印象深刻。(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因飾演八點檔《世間情》金佩芳一角走紅,「失控姊」稱號讓戲迷印象深刻,指揮中心昨宣布延長三級警戒,失控姊瞬間理智線又斷,哭喊:「快點放我出去。」

聽聞延長三級警戒,陳子玄透過臉書表示已重新檢查家裡裝備,口罩酒精基本上都還夠,冷凍庫裡還有魚有肉,櫃子裡也有滿滿的零食泡麵,「這陣子打算盡量自己煮飯少叫外送。」

她接著又說,工作還是需要出門,出門一趟回來好像大作戰,脫掉全身衣服後立刻洗澡、消毒帶回來的每一樣東西,「昨天還把買回來的東西都用洗過一遍,這陣子真的洗手、洗澡、洗碗、洗東西洗到厭世。」

透過發文,陳子玄坦言居家防疫真的是場長期抗戰,希望每個人都乖乖待在家撐過這段時間,讓新冠病毒從台灣消失,然後,她竟忽然撂狠話:「快點放我出去啊!!!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