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行銷台北又得獎 讚台灣最美的風景是美女

黃明志(前排中)拍MV總是有很多美女圍繞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曾受邀推廣台北、高雄觀光,最近他拍攝的《你不認識我》在擁有「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」之稱的美國泰利獎(Telly Awards)中獲獎,得到網路最佳MV獎銀獎和電視最佳MV獎銅獎,另外《老人癡愛》得到網路最佳MV獎銀獎,由於這兩支MV都是在台北拍攝,他也特別感謝在台灣的製作團隊。

台北觀光歌曲《你不認識我》,影片的特色亮點在於行銷台北,除了美景之外,影片裡正妹很多也是特色之一。黃明志說:「很多在馬來西亞的鋼鐵直男對台灣女生都存在著幻想,因爲以前看太多台灣偶像劇和聽台灣歌曲,就會自然覺得台北很多美女,所以這也算是外國人對台灣產美女的一個印象。」

黃明志在台北拍攝的影片又得獎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黃明志說:「MV滿足大家的幻想,來到台北可以認識和交流不同類型的美女,與她們做朋友,雖然點子很荒謬,但很高興這種幽默感被評審認可!」

另外,黃明志也誇讚台灣對同性戀非常友善,包容度都很大,透過影片也想讓國際知道。雖然目前台灣也受疫情影響,但黃明志相信台灣一定可以儘早解除三級警戒,他也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可以再來台灣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