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BTS套餐」席捲全球!韓麥當勞曝:麥克雞塊銷量激增283%

「THE BTS MEAL」將於9日在台灣推出。(麥當勞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近日與麥當勞合作,以美國為首站,陸續在全球近50個國家推出「BTS套餐」,而韓媒今(7日)也指出,麥克雞塊銷量因此激增283%,展現超高人氣。

麥當勞「THE BTS MEAL」包含10塊麥克鷄塊、中份薯條、中杯冷飲,以及任選2份醬料(醣醋醬、甜辣醬、肯瓊醬),售價155元 。(麥當勞提供)

根據韓媒《dnews》報導,韓國麥當勞表示,自上月27日至本月4日,麥當勞的韓國國內日均銷量,比推出「BTS套餐」前的4週日均銷量激增了283%。「BTS套餐」由10塊麥克雞塊、薯條、飲料、甜辣醬、K-Jun醬組成,於上月27日在全球50個國家上市,而在以漢堡為主的麥當勞,麥克雞塊銷量劇增的現象相當罕見。

此外,過去防彈少年團成員V也因為提到「Oreo冰炫風」,讓該品項同期銷量增長了45%,更有韓國麥當勞相關人士透露,「BTS套餐」的韓文SNS提及量比上市前增加了423倍,再次展現BTS的驚人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