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光洙結束11年奔跑!最後哽咽讀信「對不起」 《RM》全員淚崩

李光洙讀信時,神色凝重難過。(翻攝自YouTube/런닝맨 - 스브스 공식 채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長青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11年,固定班底李光洙因身體因素,宣布忍痛退出節目。昨(6)日釋出的最新預告,只見李光洙邊哭邊唸手寫信:「對不起…」一旁的成員個個眼眶濕紅,宋智孝更是低頭淚崩,場面令人不捨。

池石鎮在接受懲罰洗碗時,感性發言。(翻攝自YouTube/런닝맨 - 스브스 공식 채널)

預告影片的開頭,李光洙、池石鎮及金鍾國一起接受懲罰洗碗,池石鎮突然感性說:「光洙啊!這是你最後一次懲罰吧?如果最後一集沒有,這可能就是最後一次了!今天被懲罰覺得…很好…」李光洙一聽露出苦笑,金鍾國則是大喊肉麻:「哥幹嘛說這種話,讓人覺得尷尬!」

梁世燦(上)及宋智孝(下)面對離別,哭紅眼眶。(翻攝自YouTube/런닝맨 - 스브스 공식 채널)

除此之外,預告的字幕打上「Goodbye 光洙,我們特別的兄弟...最後想傳達的故事」,只見李光洙手上拿著手寫信,唸及「對不起」三個字時,哽咽到講下不下去。鏡頭掃到其他成員,他們眼睛、鼻頭泛紅,宋智孝更是滿臉通紅,低頭淚崩,能夠感受到壓抑的情緒。

《Running Man》製作組剪出李光洙初期加入節目的青澀模樣與觀眾一起陷入回憶,如今他要揮別11年一起同甘共苦、如同家人的成員,下一集節目預計會惹哭不少死忠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