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中平超正愛女畢業了!喜獲議長獎 空靈歌聲獻唱畢業歌

韓菲擁有甜美外型,被封為「最正星二代」。(翻攝自韓菲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近況,女兒韓菲也多次在鏡頭露臉,昨(5日)余皓然在IG曬出韓菲完成高中學歷,順利畢業了,除了學業優秀外,韓菲也參與畢業歌製作,甜美空靈歌聲再次引起網友熱議。


韓菲正式從高中畢業。(翻攝自韓菲IG)

因疫情持續升溫,學校紛紛改為線上畢業典禮,余皓然在IG發出一段女兒高中畢典的畫面,在校優異表現讓韓菲奪得「議長獎」,余皓然也不禁感嘆「雖然透過電腦,但媽媽還是感動到。」

韓菲奪得「議長獎」,讓余皓然超感動。(翻攝自余皓然IG)

韓菲不僅學業優良,這次也和同學們製作畢業歌曲,還參與演唱及詞曲創作,余皓然分享了MV片段後,立刻引起網友狂讚「人美歌聲也很聽」、「台彎才女擔當」、「出專輯了!比她老爸還好聽」。

韓菲演唱畢業歌曲。(翻攝自韓菲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