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死會 男星激動吼「來上節目也沒意義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趙正平與王沛語日前一起上台視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鯰魚哥之前曾陸續透露對「啦啦隊女神」Yuri及王沛語有好感,無奈2人都有男友,其中Yuri傳出跟毛弟交往,令他元氣大傷,而王沛語這次上節目,鯰魚哥明顯態度180度轉變,他說:「發她(王沛語)來就沒意義啊!人家就已經交男朋友了。」還突然轉頭激動噴口水問王沛語:「是不是毛弟?妳男友是不是毛弟?」覺得所有女神都被毛弟奪走。

王沛語(左)這次上節目,鯰魚哥(右)明顯態度180度轉變。(台視提供)

由於場面太荒謬,瑪麗看不下直接提醒:「鯰魚你要有風度一點!」鯰魚哥則是自嘲有「創傷症候群」,張立東見狀也笑問:「那你今天還有辦法錄影嗎?」

另外,趙正平許久未出現在節目中,每次激昂的情緒都讓場面顯得熱鬧不已,趙正平笑著表示:「觀眾也敲碗八個月,說沒看到趙哥了。」威廉則笑說:「原來你有在算天數?」趙正平遭到回嗆沒好氣的表示:「不然哩?就是不行了我才來。」

趙正平玩遊戲時,才走兩步路就看起來氣喘吁吁。(台視提供)

在其中一關遊戲,需用以低姿態行進,頭頂運送乒乓球達指定數量才算過關,瑪麗憑藉身高優勢以及矯健的身手迅速移動,同隊的趙正平才走兩步路就看起來氣喘吁吁,一旁的李易、張立東等人建議他不要再撐了,把希望放在瑪麗身上,趕緊回到起點接下一棒才有機會贏。趙正平只好連滾帶爬回到起點,遊戲結束後他大喊:「我都沒有玩到!一直叫我衝。」瑪麗這時恍然大悟:「你想玩喔?」趙正平還憤憤回答:「對啊!我有機會耶!」大夥聽了不可思議笑說:「你怎麼會覺得自己有機會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