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買疫苗卡關?林大鈞秒揭解套關鍵

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內疫苗需求增加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,永齡基金會預計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生產、包裝的疫苗,從德國直抵台灣。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,目前食藥署雖有收到永齡基金會遞送文件,但仍缺少原廠授權書。對此,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也給予解套方案。

陳時中在記者會上透露,很多疫苗廠都表示只跟國家或歐盟、非洲聯盟或COVAX等組織來往,未來或許會賣給非國家單位,但目前仍沒有先例。

林大鈞提供郭台銘解套方案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大鈞則表示:「如果跟原廠買疫苗必須有政府背書,我是覺得郭董跟佛光山可以直接捐錢給政府,買到疫苗之後再讓他們決定要怎麼使用,只要是合理範圍。一樣是善行,交給政府去執行,這樣更有保障不是很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