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正能量喊話「守住疫情實現夢想」…陳零九確診武肺哭暈歌迷

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,粉絲急湧臉書送鼓勵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陳零九今(3日)驚傳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滾石唱片出面證實「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」身體雖偶有不適,但目前一切平安。

陳零九進入防疫旅館隔離,有粉絲擔心他家中愛貓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1日陳零久才在個人IG為自家男團「五堅情」的新歌宣傳,寫下暖心的正能量鼓勵:「雖然現在不能一起去旅遊,但只要我們努力守住疫情,夢想總會有實現的一天!」沒想到病毒卻找上他,令人相當不捨與難過。

陳零九染疫消息一出,哭暈大批歌迷,紛紛湧入滾石唱片的臉書留言:「九哥只是被女巫下咒,誰快來給解藥(狼人殺)」、「一定要趕快好起來!」、「不敢相信…零九加油快康復」同時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藝人染病。由於陳零九有飼養貓咪,還有人除了擔心他的身體之餘,歪樓提出:「貓怎麼辦,能帶去防疫旅館嗎?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陳零九 Nine Chen(@diegodtk09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