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被迫當性招待 上演「大屠殺」不忍了

袁艾菲(中)在劇中完結篇展開大屠殺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袁艾菲在民視金鐘好戲《日蝕遊戲》中飾演過氣女星,也是貴婦圈手中拿來當性招待的「棋子」,本周播出大結局,製作人黃志翔表示有一場袁艾菲最後大反攻,衝去豪宅裡展開屠殺的橋段,但因為租借的場地非常豪華,屋主深怕血漿會破壞磁磚,所以拍攝上相對花費了更多時間,現場人員也繃緊神經,戰戰兢兢到最後一刻。

導演張智昇表示拍攝大屠殺那一天,袁艾菲徹夜失眠到開拍,反而更能呈現角色的無力感。袁艾菲說:「當我握上刀把的時候,很怕傷到別人,所以自己在大廳先練習了好一陣子,等到有手感才正式ACTION。」而她也很感謝以前那些失意、低潮、無力感和身不由己的生活經驗,讓她能夠有方向去體會角色遭遇的所有一切。

藍葦華在劇中要親自送老婆去獻身,讓他感到很痛苦。(民視提供)

此外,劇中被導演張智昇說挑戰最難演出的就是藍葦華了,除了得到原來自己升官是被利用的棋子,還要親自載老婆去當禮物獻身,最後還被出賣。讓藍葦華印象深刻是完結篇要親自送老婆去獻身,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是非常煎熬的,尤其劇中飾演老婆的楚宣,對他說:「以後不管我做什麼都不是為了你,都是為了這個家!」讓他當場落淚,他透露本來導演設定不需要哭的,但被楚宣的演技震住,內心覺得好酸又好痛,就哭了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