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星界包租婆!全智賢坐擁「20億房產」 月入百萬租金

全智賢先前登上「2020韓星房地產富豪榜」第3名,名下房產相當驚人。(翻攝自IG、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全智賢演技精湛備受肯定,自登上南韓第一線女演員後,代言、廣告接到手軟,至今,她坐擁7個房產,被外界稱為「明星界的包租婆」,房屋市值幾乎都超過億元。

先前KBS《全年LIVE》公開「2020韓星房地產富豪榜」,全智賢穩坐第3,據韓媒報導指出,全智賢在2007年曾在首爾論峴洞買下一棟5樓建築,2017年更是直接用「現金」購買市值325億韓圜(約新台幣8.4億元)的江南豪宅,相當驚人。

目前全智賢手上握有7個房產,手上的物件幾乎翻倍,至少淨賺台幣5億元以上,總房產市值高達新台幣20億元左右,每個月光收租金就可達到台幣3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