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家7款芒果系甜點報到 「楊枝甘露脆皮泡芙」新吃法

全家推出7款季節限定的芒果系甜點、麵包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芒果盛產季來了,全家超商7款季節限定甜點、麵包報到,其中主打的是,6月2日首先推出「楊枝甘露脆皮泡芙」,6月9日再由Pablo聯名「芒果半熟起司塔」接力。

芒果是夏季必吃水果之一,全家將近幾年火紅的楊枝甘露,結合自家明星商品脆皮泡芙,打造「楊枝甘露脆皮泡芙」,使用芒果西米露卡士達和葡萄柚醬入料,以經典港式甜品風味創造新吃法。

全家將楊枝甘露結合自家明星商品的脆皮泡芙。(業者提供)

另外,受到起司迷喜愛的PABLO半熟起司塔也結合芒果。PABLO「芒果半熟起司塔」,濃厚起司加上特調芒果醬,增添酸甜水果香氣、濃郁有層次。

芒果新品還包括了芒果煉乳滿餡麵包、芒果煉乳夾心土司、芒果煉乳夾心土司、芒果脆皮菠蘿、芒果乳酪Q心麵包。其中芒果煉乳夾心土司推薦冷藏後冰冰的吃,擁有不同的口感美味。

看好夏季水果口味冰飲需求大增,全新「大冰馥郁金萱水果茶」售價60元,嚴選鳳梨、蘋果、草莓、柚子等多樣水果入料,再添加蜂蜜調和成黃金比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