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營為防疫做了什麼?男星列「國民黨金句」嗆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疫情嚴峻,全國三級警戒,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列出國民黨人士近來的言行舉止,相當不滿地開嗆了。

費鴻泰5月10日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嘻皮笑臉「根本應該被槍斃」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林大鈞透露他整理出國民黨人士這段時間為疫情做了、說了些什麼,包括「費鴻泰:廢掉下午兩點防疫記者會、陳時中該槍斃」、「賴士葆:疫情指揮中心就是殺人犯」、「王鴻薇:陳時中該去美國Costco掃貨」、「朱立倫:泰國超商就可買疫苗施打」。

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卻被爆5月30日在高雄義大大昌醫院貴賓室接種疫苗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另外還有「黃昭順:享特權打疫苗」、「朱學恒:送喪禮花圈給衛服部」、「鄭麗文:惡毒陰謀護航國產疫苗」、「饒慶鈴:將購買30萬劑疫苗,希望別追問來源」、「張亞中:申請引進500萬中國製疫苗」。林大鈞說:「太多離譜行徑一時寫不完,歡迎提供更多內容,我再一一加上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