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爆難逆轉江宏傑!法官判決關鍵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、江宏傑台日跨國婚碎,江宏傑已鐵心要離婚,爭奪孩子監護權,也向高雄法院遞狀訴請離婚,目前形勢對福原愛不利,但據日媒報導,福原愛手中疑似暗藏「逆轉勝王牌」,對此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表示,不看好福原愛能贏江宏傑。

福原愛(右)、江宏傑(左)台日跨國婚碎。(路透)

據日媒報導,福原愛先前曾傳出遭江家集體霸凌,甚至在孕吐的時候對她態度還很差,有次則是看個醫生,被說嘴巴張開的方式太誘人,像婊子…等,一切福原愛寫下了詳細的筆記,日本民法第770條5號「難以繼續婚姻的重大理由」,有可能拿來當作依據。

市議員黃敬平(左)分析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。(翻攝中天)

目前雙方都想爭監護權,黃敬平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,法院不會因為福原愛在筆記本上寫了啥就照單全收,「除非筆記本裡面有記載到江宏傑有要對小孩子不利,法官才會考量」,認為江宏傑現在經濟狀況比較好,福原愛想爭監護權很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