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爆!楊丞琳生日未到 李榮浩提前送黑白雙寶暗藏愛的密碼

李榮浩送老婆愛的禮物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6月4日要迎接37歲生日,老公李榮浩搶先送上好禮,讓粉絲看了直呼太甜蜜。

楊丞琳收到的麥克風上面有她的英文名字字母縮寫。(翻攝自臉書)

雖然生日還沒到,但楊丞琳分享老公提前送她的生日禮物,是德國知名品牌麥克風,黑白雙色,上面還以英文寫著「R.Y」,正是楊丞琳英文名Rainie Yang的字母縮寫,獻上專屬於楊丞琳的一份愛。

楊丞琳提前收到生日禮物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丞琳說:「我們早已講好,不用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了。但剛好他覺得,我可以換更好的麥克風,於是,我收下這兩支新寶貝。雖然不曉得何時才可以用上,但我好開心!謝謝李先生。」還用紅色愛心符號表達對老公的謝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