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千年一遇空姐」比基尼炸出豪乳!千人朝聖狂讚太犯規

高鈺雯4月與男友結婚。(翻攝自love_ritakao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虎航空姐「Rita」高鈺雯外型甜美身材火辣,被日媒譽為「千年一遇美女」。經常在社群曬美照的她,日前在IG公開疫情前染的最新髮色,火辣身材更全被看光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高鈺雯將頭髮染深,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love_ritakao IG)

高鈺雯上個月30日在IG曬出甜美自拍照表示,在疫情前去找了最愛的髮型師,原本一直是咖啡髮色的她,最近將頭髮染深,顯得皮膚更加白皙。此外,只見照片中高鈺雯穿著一件鵝黃比基尼,渾圓豪乳、深溝全被看光,粉絲紛紛狂送愛心大讚「這超越仙女了吧」、「瑞塔好適合深色耶」、「這也太辣了吧,犯規,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