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時完狂撩少時潤娥 私下曖昧對話曝光網友好心動

任時完(左)與潤娥(右)節目上曖昧對話引發關注。(翻攝自plumactors、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任時完擔任綜藝《帶輪子的家》第二季老么班底,昨(28日)最新一集邀請到曾合作韓劇《王在相愛》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,節目中兩人甜蜜的化學反應引起熱烈討論,任時完不經意的「自然撩」也讓網友忍不住尖叫直呼:「太心動!」

綜藝節目《帶輪子的家》最新一集邀請到少女時代成員潤娥(右)。(翻攝自韓網)

節目中,好友間的曖昧氛圍相當吸睛,任時完溫柔看著正在對鏡子整理儀容的潤娥,多情的說了一句:「潤娥啊,很美了。」潤娥則不好意思回應是因為臉上沾到髒東西,任時完先搖頭回答沒有看到,接著彎下腰靠近潤娥輕聲表示:「以後我會注意一點。」

任時完(右)與潤娥(左)在節目中互動甜蜜,讓網友看了好心動。(翻攝自韓網)

潤娥(左)和任時完(右)2017年合作韓劇《王在相愛》,雙方交情非常好。(翻攝自IG)

宛如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的畫面,吸引網友熱烈回應「男女好友之間會這麼多情的講話嗎」、「哇,是犯罪了」、「瘋了,兩人語氣好甜蜜」,能邀請到女神上節目,讓同是班底的男星成東鎰相當驚訝原來他們那麼熟,即使韓劇殺青至今已超過4年,兩人依然維持相當融洽的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