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PM俊昊退伍前後照引熱議 超強童顏粉絲哭:老的只有我!

南韓「野獸派」偶像團體2PM成員俊昊3月退伍後積極展開演藝活動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野獸派」偶像團體2PM成員俊昊3月退伍後積極展開演藝活動,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了俊昊當兵前後的對比圖,31歲的他完全沒有任何歲月痕跡,出道13年青春陽光偶像外表依舊,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搶看,感嘆表示:「果然老的只有粉絲啊!」

韓網近日分享的俊昊當兵前後對比圖,吸引超過萬名粉絲點讚。(翻攝自韓網)

2張自拍照俊昊都坐在保姆車中,用相同的角度露出招牌燦爛笑容,而完美的皮膚狀態和開朗表情絲毫沒有因為當兵改變,臉部原本的嬰兒肥消失後更顯帥氣幹練,13年如一日的童顏外貌讓大批粉絲融化,直呼「退伍後看起來更有男人味」、「變得更帥氣性感了」、「俊昊跟我結婚吧」。

俊昊將與女星李世榮(圖)開拍古裝新劇《衣袖紅鑲邊》。(翻攝自IG)

俊昊退伍後事業更旺、工作連連,除了將與女星李世榮開拍古裝新劇《衣袖紅鑲邊》外,經紀公司JYP娛樂也證實所屬男團2PM時隔5年,目標將在6月底回歸歌壇,讓網友都相當期待他們可以再次帶起「性感野獸」炫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