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珍妮佛羅培茲復合小班 其他舊愛不爽了

有外媒拍到珍妮佛羅培茲(左)與班艾佛列克在豪宅中共度週末。(圖取自tjvdailydish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壇天后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,JLO)近期重回舊愛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的懷抱,兩人甚至在女方的豪宅中共度週末,而JLO另位前男友嘻哈歌手吹牛老爹(Sean Combs)卻在IG大曬和JLO過去的合照,看起來醋意濃厚。

吹牛老爹(右)此時放上與JLO的交往舊照,令不少人認為挑釁意味濃厚。(圖取自diddy IG)

綜合外媒報導,吹牛老爹28日發布「#TBT」(放上舊照之意)貼文,照片中是與前女友JLO的約會牽手照,兩人曾在1999年至2001年間交往,他PO出舊照的時機點,外媒認為十分敏感,尤其在JLO和小班近期被拍到復合的畫面,直言吹牛老爹是「職業酸民」。

據悉,JLO談起吹牛老爹,她表示當時兩人剛在一起時,她才準備要出第一張專輯,在唱片圈打滾一段時間的吹牛老爹成為她的導師,並回憶兩人的相處存在著「瘋狂」,而就在吹牛老爹1999年底於夜店和其他人發生激烈衝突,警方在其車上搜到手槍,導致同在車裡的JLO受到牽連,事件過去不久後兩人就分手了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OVE(@diddy)分享的貼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JV Daily Dish(@tjvdailydish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