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恭喜!焦凡凡吞上百顆米漢堡 曝光心肝寶貝

焦凡凡創業當老闆,販售美味的米漢堡。(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焦凡凡掏出百萬私房錢開創副業,首波產品販售微波的米漢堡,升格老闆的她說:「我喜歡做菜又熱愛美食,沒想到投入去做了之後,才發現是辛苦的大工程。」她花半年時間與團隊研發口味,每個月至少吞了上百顆米漢堡,男友婁峻碩對她創業很支持,誇她終於長大了。

不同與其他藝人販售乾拌麵、即食沖泡粥,焦凡凡選擇以愛吃的米食發想,「研發的初期每天都到工廠試吃米飯,同時也要把業界所有的米漢堡都吃過一輪,最後推出的兩款口味終於讓我滿意。」

焦凡凡從產品口味到包裝設計都親自參與,更找來婁峻碩的專輯設計師,為產品設計包裝,要打造「地表上最美的米漢堡」。她對於創業戰戰兢兢,沒想到產品上線後考驗才開始,面對消費者的意見接踵而來,一度感到很挫折。

焦凡凡自創品牌當老闆,直呼相當不容易。(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焦凡凡直言:「畢竟很多事情都是我第一次嘗試,我知道不可能全都是好評,但我也收到很多粉絲的反饋讓我很感動,有意見我們會改進,之後再做出改良。」

對於有網友質疑,購買一盒兩入的焦飯堡,發現冷凍的運費比米漢堡的價錢還要來得貴,她坦言當初沒考量清楚冷凍食品的運費問題,自嘲太不聰明,「有規劃之後讓消費者,網購後可以到合作的餐廳取貨,省去運費問題。」會等到疫情趨緩後上路。

她稱願意接受消費者的反饋,對自家產品的用料跟品質也有自信,「我光是產品的成本價格,就已經比外面米漢堡的單價來得高,份量也比較大,歡迎大家吃看看做比較。」目前焦飯堡共推出了紅麴與墨魚兩款口味,「聽到了許多親友跟粉絲的意見,男生大部分喜歡墨魚、口味比較重,女生都喜歡粉色的紅麴。」

被問到究竟投入了多少錢?焦凡凡想了想笑稱:「最近還不敢認真去算數字,至少是逼近七位數。」強調並不是走玩票性質,「團隊正在研發產品的新口味,預計會在下半年推出,有計畫會推出甜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