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于子育淚灑直播間 獻唱《感恩的心》感謝防疫英雄

于子育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疫情期間許多人都選擇待在家中防疫,明星藝人也不例外。于子育(琇琴)昨(26日)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久違在鏡頭前自彈自唱,大展好歌喉,以歌聲相挺第一線防疫人員,有不少演藝圈的好友都進直播朝聖。

于子育在臉書上直播,分享生活近況,她也透露,這幾日看到新聞,有飯店的老闆提供飯店房間給防疫使用,暖心舉動讓她相當感動,這讓她不禁思索自己能夠做些什麼,從「錦繡二重唱」出身的她久違拿起吉他獻唱,還說自己很久沒唱歌了,心情相當緊張,隨後便演唱「錦繡二重唱」的經典歌曲《明天也要作伴》,還即興改編歌詞:「明天也要健康,歡迎來作伴。」超級有心。

于子育演唱時忍不住哽咽流淚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後段半的直播,她也將歐陽菲菲的《感恩的心》獻給前線的防疫英雄,謝謝他們不辭辛勞的永遠站在最前面,「你們為我們防疫,我們為你們待在家裡!」唱到一半還不禁落淚,哽咽著拭淚,她也再次進行改編,用溫暖的歌聲唱道:「感謝你保護我們,讓我們乖乖待在家裡,花開花落,我們一樣會珍惜」她最後也感性地說:「雖然一個人的能力有限,但今天你們都來了,我相信團結的力量是很大的,一起加油!」並喊話希望其他藝人能夠一起共襄盛舉,用自己的方式,鼓勵民眾一起努力抗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