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刪光富商尪照片爆婚變? 趙薇16字開腔回應

去年7月有網友發現趙薇將IG中有老公黃有龍照片全數刪除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富商黃有龍,前陣子卻頻傳婚姻亮紅燈,25日有網友發現黃有龍把微博和趙薇秀恩愛動態全數刪除,引發熱議;其實,趙薇早在去年7月,率先將IG所有與黃有龍有關貼文全部刪除,當時外界紛紛猜測:「是不是離婚了?」

趙薇的IG瀏覽率極高,裡面充滿美食、家人、朋友、宣傳作品,去年7月爆出她把與黃有龍有關的照片全刪除,包括他牽女兒在布拉格散步背影照、黃有龍送的玫瑰花等,只公開和她個人有關照片,此舉不免讓人聯想婚姻亮紅燈。

去年5月,黃有龍爆出和香港名媛蔡一鳳有財務糾紛,金額高達2億港幣(約7億台幣),但他否認欠錢;當時外界議論兩人婚姻觸礁,趙薇則透過工作室發文澄清:「捕風捉影累的慌,吃瓜謹慎,好好工作耶。」文末還加上大笑表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