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滴「開英文補習班」賺爆?親揭真實營收

阿滴。(翻攝自阿滴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阿滴去年2月和好友Michael合夥在台北、高雄開補習班「開新英文」,希望打破傳統補習班的教學模式,讓學生享受學英文的樂趣。他昨(25)日上傳影片,跟Michael一起分享補習班開幕以來的心得,並透露過去一年的營收狀況。

提到這一年來的營收狀況,阿滴(右)和Michael(左)嘆:「完全沒賺錢。」(翻攝自YouTube)

提到這一年來的營收狀況,阿滴和Michael低頭苦笑,大嘆:「完全沒賺錢。」Michael說,從一開始準備6到8個月的房租當立案期、裝潢期,再到裝潢費、講師費,每個項目都是一大筆開銷,成本很高,經營一年多後,「差不多打平而已」。

希望把補習班長期經營下去的阿滴和Michael,好不容易在努力一年後穩住腳步,準備往前邁進,沒想到近日遇上國內疫情爆發,讓他們頭痛不已。但Michael預告,他們即將推出線上課程,期望能繼續帶領學生一起快樂地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