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年一遇美女棋士27歲了 黑嘉嘉曝「唯一生日心願」

黑嘉嘉今天過生日,希望疫情趕快過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今天滿27歲,她表示:「長大一歲了,謝謝大家的祝福,今年唯一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這波疫情可以趕快過去,大家都健康平安。」並在社群分享了以前在荷蘭旅遊的美照,看來充滿仙氣。

黑嘉嘉滿27歲,生日當天依舊會宅在家防疫。(資料照,種子提供)

在這疫情的非常時期,黑嘉嘉透過唱片公司回應:「這段期間我與大家一樣,一起遵守防疫規定,少外出、勤洗手、若有必要出門就戴口罩,有些工作都排開或在這之前已告一段落了,所以工作上受到的影響幾乎沒有,一切都好。」

對於各界的生日祝福,黑嘉嘉感動稱:「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,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。」提到姊姊黑萱萱稍晚會買小蛋糕,到她的住處陪她簡單過,姊妹倆打算跟在美國的父親視訊連線,關心彼此的生活近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