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佳瑩直播開唱 被稱「寶刀未老」嘖一聲說話了

徐佳瑩昨晚開直播一連唱了兩首歌,天籟之音宛如開起線上演唱會。(翻攝自徐佳瑩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徐佳瑩昨(25日)晚開直播一連唱了兩首歌,天籟之音宛如開起線上演唱會。她坦言,在得知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後,心中難免感到沮喪,「我唯一能做的,陪伴大家的方式就是直播,然後唱歌給你們聽。」

有網友聽完徐佳瑩如天使般的嗓音後,留言稱她寶刀未老,讓徐佳瑩忍不住嘖了一聲、笑回:「聽起來有點不是很開心齁。」直播結束後,她更在IG限動開玩笑地說:「這四個字今天會在夢裡糾纏著我。」

徐佳瑩在直播結束後,於IG限動回應網友。(翻攝自徐佳瑩IG)

徐佳瑩透露,為了購買生活必需品,今天是她在這波疫情以來第一次出門。走在街上時,看到比昔日荒涼許多的景象,讓她忍不住一陣鼻酸。她選唱告五人的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》,希望透過這首歌鼓勵所有人:「希望大家對我們這座城市要有信心,一起努力的話,這座城市不會遺失任何一個人,每個人的健康和平安都是很重要的。」

另外,她也自彈自唱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「理想混蛋」的歌曲《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》。沒想到,原唱本人剛好也在看直播,一聽到自己的歌被徐佳瑩翻唱,瞬間化身粉絲、激動大叫:「Lala我超愛你的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要哭了」、「拉拉我愛你!謝謝你唱我的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