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酸怕疫情逃回香港 黃秋生飆罵:白癡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秋生因工作緣故返回香港,原本在台灣錄的真人秀《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》先暫停,有酸民說他是怕台灣疫情逃回香港,黃秋生今回擊,飆罵酸民是白痴。

黃秋生因工作緣故返回香港,在台灣錄的《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》先暫停。(資料照,LiTV提供)

黃秋生:「那些搞抹黑的白痴不用再花心思了,我在台灣住酒店,根本不用外出,安全得很,回港又要到醫院檢測,又要坐飛機,又要21天隔離,危險得很,麻煩得很。和你們所說什麼台灣危險所以回港毛關係都沒有。」

在台灣這段時間,黃秋生讚防疫工作做得好,市民非常守規矩,他認為疫情很快便可受控制,「總是以為别人像他一樣,吃撿拾乞求回來的撈飯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