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巧合!男團成員接連躲車劫 遭砂石車追撞慘狀曝光

黑旋風的成員杜家慶(左)遭砂石車追撞,杜紹穎第一時間南下探視。(群藝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黑旋風的主唱兼鼓手杜紹穎年初開車心臟不適,緊急搭救護車送醫躲過車劫,未料同團的吉他手兼主唱杜家慶隔不到半年,14日晚間在高速公路遭砂石車追撞,車尾遭撞擊毀損嚴重。

餘悸猶存的杜家慶受訪表示:「車禍當下就像是雲霄飛車,腦筋一片空白,回神時看見被砂石車撞到,感覺能夠活著是上帝保佑。」

杜家慶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,車尾毀損嚴重。(群藝國際娛樂提供)

事發當天凌晨,杜家慶開車要從彰化到新竹,卻意外發生事故,急診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及腰部挫傷,需要休息觀察,他表示:「當晚怕父母擔心,所以先是打電話給曾經開過開砂石車的大哥,家人當下也是被嚇到。」杜紹穎得知消息第一時間趕緊南下探視,慶幸杜家慶沒有大礙。

黑旋風的經紀公司表示:「車子送修目前仍在保養廠,粗估維修費用至少20、30萬,之後會看保險公司的處理狀況。」透露杜家慶這幾天都在家中休養,加上碰到了疫情,工作全部延期,「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大家都能平安,也能夠平安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