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哈利波特》20年了!J.K.羅琳曝「妙麗嫁榮恩」內情

作者J.K.羅琳透露,許多粉絲對於妙麗嫁榮恩這件事感到無法接受,而她當時在寫到哈利與妙麗單獨在帳篷相處時,心中感觸也相當深,但她不後悔妙麗嫁榮恩這個安排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暢銷小說《哈利波特》今年滿發行20年,外媒報導,作者J.K.羅琳透露,許多粉絲對於妙麗嫁榮恩這件事感到無法接受,而她當時在寫到哈利與妙麗單獨在帳篷相處時,心中感觸也相當深,但她不後悔妙麗嫁榮恩這個安排。

根據《Looper》報導,J.K.羅琳接受《仙境》(Wonderland)雜誌採訪時透露,當她在撰寫《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(下)》時,幾乎把哈利與妙麗之間的關係提升到了1個新的高度,她認為,從某種角度上來說,妙麗更適合與哈利在一起,尤其當寫到兩人在帳篷裡互動時,「我的感覺非常強烈」。

J.K.羅琳坦言,榮恩與妙麗這個組合是出於個人原因決定的,是為了「滿足自己的願望」,因此羅琳在撰寫時,刻意讓妙麗與榮恩之間有更多的情愫,但對於這兩人在婚後是否能保持幸福的生活,羅琳卻沒有肯定的答案,原因在於「成人世界」還有許多不確定因素。

J.K.羅琳希望粉絲們不要太過失望,她強調榮恩的幽默感對妙麗而言相當重要,而羅琳也曾提過撰寫妙麗時,有把自己「置入」這個角色,對於妙麗嫁榮恩,羅琳相當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