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左手無名指驚現「超大鑽戒」!粉絲激喊:要結婚了?

陳喬恩(左)因錄製中國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相戀。(翻攝自陳喬恩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陳喬恩因錄製中國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相戀,她近日在IG曬出一段短片,左手無名指上的超大顆鑽戒立刻引起粉絲們的注意,不少人開心留言「訂婚了?」、「是準備結婚了嗎」、「看來好事將近了」。

陳喬恩近日在IG曬出一段短片,左手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引起粉絲注意。(翻攝自陳喬恩IG)

其實陳喬恩在上月7日就曾Po過以相同造型、在同個地方拍攝的照片,不過當時手上並無戒指,有粉絲懷疑是用修圖軟體P掉了。這次她上傳影片、大方秀出鑽戒,讓網友激動大喊:「姊姊的婚戒,這次沒有P掉了。」

陳喬恩在上月7日曾Po過以相同造型、在同個地方拍攝的照片,不過當時手上並無戒指。(翻攝自陳喬恩IG)

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導演曾在上月爆料小倆口即將步入禮堂,陳喬恩的私訊馬上湧入大批粉絲詢問。對此,陳喬恩無奈回覆:「為啥我們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報備嗎?有沒有求婚是我們私人的事情,無論有沒有我也不會跟你們講啊、請原諒我的白眼,謝謝妳的關心喔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oe Chen 陳喬恩(@iam_joeche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