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不斷爆發!唐綺陽Po文警告「還有下一波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疫情不斷升溫,國師唐綺陽今(23)發文提醒,土星將在今天下午5點19分正式逆行,並警告「挺過這波,還不能放鬆喔」,強調下一波「兇猛不輸這波」,並點出時間就在今年11、12月。

唐綺陽發文提醒,挺過這波還有下一波。(翻攝自「唐綺陽占星幫」臉書)

唐綺陽表示,若逆行代表「反省」,土星逆行就是反省「該嚴謹處夠不夠嚴謹」,並說「目前看來,台灣的社區感染疫情,便是過去的不警醒、鬆懈、管理不當導致,現在只得承擔種種後果,並且要馬上戒備、著手改進,馬上、立刻,片刻不能再等待」。

此外,唐綺陽也說下一波將在年底到來,且「不是嘴裡說怕就能過關」。她呼籲眾人趕緊自問是否為高危險群,直言:「該調整的調整,該面對的面對,時間還有半年,以免成為年底被撼動的族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