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閃小5歲嫩尪遭不雅字眼謾罵 李亮瑾怒槓酸民硬起來喊告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八點檔女星李亮瑾去年嫁給小5歲的張峰奇,近日升格為新手媽媽,昨(22日)突發舊照放閃,透露小孩出生後手機裡就只剩孩子的照片,讓老公吃醋。沒想到竟引來惡意留言,讓她不忍了表示如果沒收到該名網友的公開道歉,就要提告「公然侮辱」。

李亮瑾(左)去年嫁給小5歲的張峰奇(右),昨(22日)突發舊照放閃,沒想到竟引來惡意留言。(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李亮瑾透露,自從飾演《家和萬事興》曾被「指名道姓」的罵,讓她要提告以外,之後遇到不雅的留言也頂多拉黑封鎖,假裝自己沒看到,但這次她決定硬起來不忍了,「就算你刪留言也一樣!」附上截圖的要求該名網友在明天(24日)的凌晨前公開道歉,並且轉發到自己的個人版,「要不我一定提吿公然侮辱!」最後更提醒酸民們,「你可以不喜歡任何人」,但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。

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,不少藝人深有同感「公眾人物只是一個職業,不是要來承擔所有人不如意時的謾罵和當他們的出氣筒」、「藝人其實真的很為難,常常任何事都被放大看、放大說」,也紛紛力挺她的決定:「對這種人不用客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