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BLACKPINK LISA全身網紗辣登《KINGDOM》 女王風範秒殺男偶像

BLACKPINK成員LISA出演節目《KINGDOM》助陣師兄團iKON。(翻攝自lalalalisa_m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流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助陣師兄團iKON,在男團競演節目《KINGDOM》的最新舞台中,LISA出場短短一分鐘就控制住全場目光,性感網紗造型完美身材比例一覽無遺,身為國際女團的超強魅力讓網友直呼:「真正的女王來了!」

LISA出眾饒舌實力及歌舞表演,演出短短1分鐘獲得滿堂彩。(翻攝自lalalalisa_m IG)

男團iKON在《KINGDOM》改編BLACKPINK收錄曲《Pretty Savage》作為競賽曲目,並邀請原唱師妹LISA以嘉賓身份參與演出,雖然LISA的表演時間不長,但出眾饒舌實力及精彩歌舞表演依舊成為一大亮點,讓網友紛紛大讚:「她根本是今天這一集的真正贏家。」、「實力驚人!」、「LISA在舞台上真是太漂亮了。」

舞台上LISA神似埃及豔后的造型也被熱烈討論,她穿著半透網紗裙,裡面搭配黑色小可愛和貼身短褲,辣秀招牌螞蟻腰與纖細長腿,洋娃娃美貌迷倒了眾網友,LISA最近結束中國選秀節目舞蹈老師工作後,不停傳出將在6月發表solo專輯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