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校正回歸」引熱議! 炎亞綸發聲:721例不正確

炎亞綸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疫情嚴峻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了321例本土病例,另外還有400例的本土病例是「校正回歸」,引起各界討論。炎亞綸稍早在社群網站分享了圖表,認為若是去瞭解每日正確的新增案例,才能更掌握疫情狀態。

炎亞綸認為知道每天新增的案例,才能了解防疫的狀態。(翻攝自IG)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提到,目前檢驗進度效率增加,但在通報、上傳的部分「塞車」,才會造成此結果,「校正回歸」是把各地採檢狀況影響到的數目校正回來。

對於校正回歸出現的數據,炎亞綸也認為:「不能說今天是721(例),完全不正確,每天新增案例才能有助於知道疫情曲線,方能理解如今的防疫狀態。前幾天校正的數字就是在該日當天的數據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