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短今脫了!啦啦隊女神草原解放 豪乳蜜臀全被看光

短今在最新寫真書中,突破個人尺度。(台灣角川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,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E罩杯,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,在女神成群的「PS女孩」中,一直是高人氣的代表。將於5/26推出《今日旅行中:短今Sammie寫真書》的她,這次也突破日常拍攝尺度,從啦啦隊青春洋溢的模樣,轉成微性感、成熟的小女人,完整紀錄了短今穠纖合度的火辣體態。

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。(台灣角川提供)

喜愛旅行的短今,去過許多國家,卻自爆其實是超級大路癡,需要跟著Passion Sisters的好姊妹希希一起旅遊才能順利成行。疫情之前,她平均一年會出國3、4次,旅途中新鮮、未知的趣事,讓原本的宅女短今對旅行漸漸上癮。因此,全新寫真書特別以「今日旅行中」為主題,從台北旅行至東台灣,各種夢幻景點全收錄,讓粉絲更貼近短今在球場之外不同的迷人面向。

短今拍了許多性感唯美的照片。(台灣角川提供)

三月底在花蓮拍攝期間,短今不但在花蓮福容飯店的泳池及房間,拍了許多性感唯美的照片,還去了七星潭、吉安慶修院、雲山水、童話風咖啡館、壽豐海景Villa民宿等景點,儘管郊外拍攝過程不斷被小黑蚊攻擊,她還是很敬業換上各式新裝,呈現身材曲線最美的一面。

短今轉成微性感、成熟的小女人。(台灣角川提供)

喜愛旅行的短今,去過許多國家。(台灣角川提供)

在最新的寫真書裡,短今除了禮服、貼身旗袍等平日未穿過的新造型外,也少不了比基尼、內衣等充滿「誠意」的衣著,還嘗試全裸入浴泡澡,展現誘人曲線,讓攝影師拍出許多充滿遐想的畫面!書中短今也寫了一段悄悄話,送給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「今元寶」們:「在應援時,高舉我的應援毛巾,並大聲喊著我的名字,這些都是成為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精神糧食,謝謝每一位今元寶,謝謝你不離不棄的支持,陪伴我一起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