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曝「遭臉書限制活動」證據! 崩潰喊:我不是垃圾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黃子佼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,不料,今(21日)他遭臉書限制部分功能,無論使用文字或貼圖回覆訊息通通都失敗,讓他忍不住崩潰直呼:「我不是垃圾,我是本人!」

黃子佼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,不料遭臉書限制活動,令他相當崩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因疫情休假關係,導致黃子佼有更多自主時間能上網與網友互動,不料,今日他卻突然無法使用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功能,他發文表示:「親愛的人工智慧,我是黃子佼本人,我沒有別的目的,只想更多的互動,跟追蹤我的網友,幹嘛不讓我回覆,拉開我們的距離。」

黃子佼接著說,自己回覆網友的內容都不一樣,沒有廣告複製貼上的濫用行為,此外,臉書也限制他在特定期間發文、留言或進行操作的頻率,臉書稱此舉是為了「保護社群不受垃圾訊息騷擾。」

面對這種情況,黃子佼崩潰吶喊:「我不是垃圾,我是本人!」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麼用心的藝人,怎麼可以這樣啦!」、「回覆率100%」、「臉書機器人無法辨識太勤勞太親民的明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