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佟麗婭520離婚 網翻結婚照驚見「一巧合」:被詛咒的婚禮

2014年中國女星佟麗婭(左)與陳思誠婚後育有一子,今(20日)早宣布離婚。(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4年中國女星佟麗婭與陳思誠婚後育有一子,今(20日)早拋出一顆震撼彈,宣布離婚。網友挖出了兩人當時在大溪地轟動一時的婚禮,驚見「一巧合」,讓人直呼:「婚禮是被詛咒嗎?」

當年的見證人為王寶強、馬蓉、董璇、高雲翔(由左至右),兩對夫妻如今也都已離婚。(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)

佟麗婭與陳思誠因合作《北京愛情故事》結緣,男方在拍攝時展開猛烈地追求攻勢,兩人也在殺青後順利低調在一起。交往兩年多後結婚,《娛樂有飯》翻出了當年的見證人為董璇、高雲翔、王寶強、馬蓉,兩對夫妻也都離婚,也就是說參與該場婚禮的三對夫妻都相繼離婚。

驚人的巧合驚讓網友忍不住調侃「戲子無情」、「離婚群體體質相互吸引」、「如今這三對都離了,是魔咒嗎」,不過也有留言認為,「娛樂圈離婚太平常了,沒什麼稀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