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和老公吵架嗲聲撒嬌求原諒 下秒變臉開嗆

伊能靜自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後人氣大漲。(翻攝自IG 伊能靜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53歲女星伊能靜前陣子參加中國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再度翻紅,與老公秦昊結婚多年感情依舊和睦,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佈夫妻的互動。近日伊能靜在綜藝節目中表示,自己和家人吵架都會秒道歉,還當場示範怎麼對老公撒嬌道歉,引起一陣爆笑。

伊能靜近日登上《我的小尾巴》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她認為家人之間的道歉不是低頭,而是讓事情更順利解決的一種方法,更坦率直呼:「對不起三個字很容易!」除此之外,她也表示自己跟老公吵架時,都會立刻跟對方說對不起,還在在現場示範撒嬌:「老公,對不起,不要生氣了,好不好!」

汪蘇瀧更點出金句:「我的道歉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我錯了,而是因為我在乎你。」讓一旁的伊能靜也表示認同,隨後還逗趣對著鏡頭「狠嗆」秦昊:「老公,都是你的錯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