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「30年前未P辣照」曝光!腋毛炸出引朝聖:超性感

陳美鳳在臉書分享30年前的火辣未P照,讓藝人、網友瘋狂朝聖。(民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美鳳即便年過60,身材、肌膚依舊保養得宜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昨(19日),陳美鳳在社群曬出30年前的未P原始辣照,瞬間引來不少藝人、網友瘋狂朝聖。

陳美鳳近期都在翻舊照打發時間,昨日,她在臉書向粉絲重現30年前未P火辣照,透露當初作秀時,梳化造型通通自己包辦!只見她打扮火辣,穿著深V高衩黑色小禮服,還搭配一雙性感黑網襪,雪白肌膚與吸睛鎖骨辣翻天,然而,下一秒陳美鳳坦言:「以前穿無袖時也不懂得要修腋下的毛,現在不會讓這種事發生了。」

30年前未P辣照曝光後,引來不少藝人朝聖,梁佑南表示:「真的好美喔!阿姐真會保養身材,快開課分享吧。」王彩樺看了也大讚:「鳳姐腋毛也太性感了。」對此,陳美鳳則說:「以前不懂得要剃毛,現在拍照沒剃毛會被說沒禮貌,年代不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