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孩在家自學...徐小可化身老師 超狂「9科目、教具」曝光

阿Ben(右)、徐小可婚後育有2子1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疫情升溫,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5月19日至28日停課,令不少爸媽頭疼。藝人徐小可昨(18)日在臉書曬出幫小孩上課的情形,還大方秀出超狂教學用具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徐小可17日透露,從13日開始,就幫小孩請假到月底,因此,她替孩子安排課表,包括:國、英、數、社、體等9項課程,自化身老師親自教課。照片中,孩子們專心在桌前寫作業,徐小可則在一旁教導。

除了精心安排的課程外,徐小可昨日也曬出在家中幫小孩上課使用的超狂教學用具,只見她站在大型白板前教學,甚至秀出一張超大世界地圖,她逗趣的說:「居然出現白板,老師再進化,再來應該就是耳mic了。」

徐小可和阿Ben在家教學的模樣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朝聖,紛紛留言:「用心的媽媽」、「上下課鐘也來一下」、「佩服得五體投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