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之琳首開社群釣出劉德華!一句話驚洩「真愛密碼」

劉德華(左)與關之琳(右)當年是不少粉絲心中的螢幕情侶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關之琳紅極一時,有「香江第一美人」封號,雖然息影多年,但仍擁有凍齡美貌,看不出已經58歲。近來她開了抖音帳號,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100萬粉絲關注,首發影片就釣出前緋聞男友劉德華來留言,更向她暗示「心只有你」,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關之琳過去與大1歲的天王劉德華緋聞傳不停,劉德華曾在訪問時,公開稱讚關之琳是他見過最漂亮的美女,更半開玩笑表示,雖然兩人從未交往過,但很想當她的男友,不過如今劉德華與愛妻朱麗倩已結婚13年,感情相當甜蜜。

關之琳向粉絲們問好。(翻攝自抖音)

近來關之琳開了抖音帳號,開心與大家打招呼,並表示之後會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和生活,沒想到劉德華竟第一時間來留言:「回頭便知......之琳妹終於來了,我坐等你的分享~~」關之琳隨即回覆:「哇,華仔,什麼時候可以一起拍攝個視頻?」令不少粉絲十分期待看到昔日螢幕情侶合體。

關之琳開社群帳號,劉德華馬上去留言。(翻攝自抖音)

不過隨即有網友發現,劉德華對關之琳的留言似乎別有用意,因為他所寫下的「回頭便知」,是出自於自己1999年音樂作品《心只有你》當中的一句歌詞,而且當時他還找來關之琳一同拍MV,讓粉絲們笑說:「看來華嫂要吃醋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