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「換臉」橋段再上演!謝承均整成亮哲為復仇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承均和亮哲在三立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中上演互相換臉及身分的橋段,劇中謝承均在事故中被迫動手術換成亮哲的臉,而亮哲為了復仇,將臉整成了謝承均的面貌,兩人在劇中互相換臉,私下明爭暗鬥、各懷鬼胎的戲碼,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。兩人其實私底下的交情甚好,時常相約一起打球、吃飯、喝酒,這次亮哲面對謝承均所演的「撲克臉」角色,他開玩笑表示:「我不敢逗他笑,但他都會自己笑場,所以不關我的事喔!」

謝承均(右)和亮哲在《天之驕女》中上演互相換臉及身分的橋段。(三立提供)

亮哲則用自製的梗圖,利用劇照設計他和謝承均的對白,粉絲看了都讚幽默有趣,對此他笑說:「我的梗圖都圍繞在我們兩個皮膚很黑這件事,常常被嫌棄膚色太黑,需要被燈光師特別照顧。但這些圖我也沒有徵求他的同意,因為他人很好,我想怎麼樣他都會同意的,哈哈。」

有一場戲亮哲要裝神弄鬼嚇丁國琳,於是扮演成丁國琳的樣子,並模仿她的表情、動作,亮哲笑說拍攝當天他本人沒有笑場,但是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笑翻,紛紛表示「你這個假睫毛真的很像丁國琳,但只差你沒裝假胸部。」謝承均從電視上看到亮哲扮演丁國琳的樣子,整個人笑到不行,他表示因為自己的膚色太黑,所以沒有扮過女裝,如果要嘗試的話他想要演丁國琳,因為她的角色很欠揍但又不失有趣,因為會很好玩。

亮哲在劇中扮演成丁國琳的樣子,並模仿她的表情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因疫情關係,謝承均投資的餐酒館在政府還沒宣布前,就自主先宣布停業,手搖飲連鎖店目前尚未受到太多影響,這段時間大家共體時艱,一起度過。近日疫情升溫,亮哲表示會盡量不出門,本週也讓小朋友自主請假,也擬訂家中的自主學習計畫,當他出門拍戲時,會隨身帶酒精,開拍時才把口罩拿掉,到家後也會趕快換掉衣服、全身消毒,做好萬全的防護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 

 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