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爆發!方文琳簽書會無限延期 柯淑勤「筆畫多」簽300本快手殘

柯淑勤(右起)、方文琳和釋本藏合作新書,盈餘將捐給單親媽媽。(宏願大千世界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方文琳與柯淑勤原訂16日於蘆竹宏願大千世界浴佛大典之際,舉辦《琳聽覺者的聲音2》公益新書簽書會,但近期疫情嚴峻,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只能延期。方文琳雖感相當遺憾,但覺得健康、平安最重要,她不希望粉絲們為了來見她、索取簽名,而暴露在風險中,祈願疫情早日結束後,擇日再辦一場簽名會還給大家。

方文琳將擇期再辦簽書會。(宏願大千世界提供)

雖然新書簽書會延期,但二人16日相約宏願大千世界藝殿堂,將眾人預購的《琳聽覺者的聲音2》一一簽完。柯淑勤表示,自己的名字筆畫太多了,又加上近日疫情蔓延,她簽名時多加了「平安」二字,願大家都能平安,但簽到第300本已手痠喊休息,只好先中斷一下,起身活動筋骨。她笑說:「大概是太久沒簽這麼多名字了!感覺好像小學生做錯事,被老師罰寫自己的名字一樣,哈!」

柯淑勤自認名字筆畫太多,簽名簽到手酸。(宏願大千世界提供)

釋本藏師父也說,「我主要都是簽本藏兩個字,從簽第一本的名字到簽到幾百本後,字跡都變了,我怕大家拿到以為是別人代簽的」《琳聽覺者的聲音2》販售所得將全數用來幫助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