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鼠薯提醒阿嬤戴口罩 「下一句」秒被掛電話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雙北15日起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三級,民眾外出須全程配戴口罩,網紅鳳梨(吳泓逸)提醒家中的阿嬤盡量不要外出,沒想到他下一秒說出的話,讓阿嬤馬上掛掉電話。

「鳳梨」吳泓逸。(翻攝自吳泓逸臉書)

台灣疫情升溫,鳳梨今(17)在臉書表示,打了視訊電話給家中的阿嬤,看到她有乖乖待在家就放心了,他千叮囑萬交代,提醒阿嬤不要出門,老人聚會也不要去,接著逗趣的說:「現在奶罩不一定要穿,但是口罩一定要戴!」話說完阿嬤秒掛電話,留下他一人在電話另一頭。

祖孫倆的逗趣互動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:「阿嬤可能笑翻了」、「可以不要這樣撩阿嬤嗎?」、「阿嬤報警」、「阿嬤表示已經很久都沒在穿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