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聲居家防疫做「這件事」成果驚人網推:可以開店了

茵聲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。(翻攝自茵聲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群人成員之一「茵聲(鄭茵聲)」昨(16日)透露近期在居家防疫時期,一整個晚上都在做光療指甲,成果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已經是「美甲師等級」了。

茵聲居家防疫期間做美甲。(翻攝自茵聲IG)

茵聲昨日在IG上發文表示除了洗窗戶、敷臉,主要都在做光療指甲,「我今天在家就是在拼做完這十指。」透露自己光是做指甲就做了一個晚上,還笑說:「左手要做右手真的是,美甲師等級了。」

茵聲美甲成果曝光,讓不少網友讚嘆「美甲師等級」。(翻攝自茵聲IG)

並附上成果照,可見每隻指甲上的顏色跟樣式都不一樣,有藍色、粉色、黃色、黑色等繽紛色彩,做工十分細緻,看得出來花上許多心力與時間,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驚呼:「這也太厲害了吧」、「很專業誒」、「可以去開店了啦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鄭茵聲 Alina Cheng(@ferrtss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