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不戴口罩跑山上避難 陳天仁曝隱憂「萬一有無症狀感染者…」

陳天仁擁有甜美外表。(翻攝自IG @tts0o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7歲「象迷娘」陳天仁與大9歲男友周孝安,於3月底宣布結婚喜訊,這個月迎來新生命,正式升格新手父母。面對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為了家人與胎兒健康,她選擇宅在家,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。昨(16)日她透露,聽桃園復興鄉的朋友說很多人跑上山,直說「要來避難」,讓她痛心呼籲「別再往外跑了」。

陳天仁透露很多人跑上山躲避疫情,恐成為疫情擴散的隱憂。(翻攝自IG @tts0og)

陳天仁在IG限時動態發文,從復興鄉當地朋友口中得知,很多民眾在這個疫情險惡的時節,貿然跑上山去,大言不慚地直說「是來避難的」,然後又不戴口罩,沒有認真做好防疫工作,讓她感到非常無奈:「其實蠻不好的。」

對此她直指山上也有居民,而且多半是老人與小孩,他們不知道這些跑上山的陌生人去過哪裡,也會擔憂憤怒萬一有無症狀感染者怎麼辦,害怕成為防疫破口。因此陳天仁再三強調「待在家不是只有保護自己,同時也是保護別人」,呼籲大眾防止病毒擴散人人有責,「不要再往外跑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