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升溫!媽堅持出門買豆腐 丹妮婊姐怒嗆:喪禮便宜辦

丹妮婊姐在臉書呼籲,若是沒有必要就不要出門。(翻攝自IG dannybeeech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疫情升溫,昨(16)日本土病例暴增206例,雙北也已進入第三級警戒,政府不斷宣導,民眾若是非必要就不要外出避免群聚,卻依然有人不願配合。日前網紅丹妮婊姐憤怒表示,即使媽媽在看完新聞後,仍舊堅持要出門買東西,讓她氣得直接在臉書大罵。

丹妮婊姐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媽媽在看完疫情指揮中心的記者會後,竟悠哉的說自己要出門去買豆腐,讓她忍不住羞辱媽媽,「妳這麼肥,器官肯定也滿爛,年紀又大,妳得到肺炎肯定沒機會翻身。」更狠嗆:「萬一妳得病死了,妳喪禮我可以用最便宜的規格嗎?」

她也提出自己的看法,很多老人家真的絲毫沒有概念,這些人的共通點就是生病更不去看醫生,「就是覺得自己命特硬那種」,第二個特徵則是不聽人講話,她也憤怒表示陳時中都還沒拆掉麥克風,媽媽就悠哉的準備出門買豆腐。

丹妮婊姐也在文末呼籲大家在非常時期,非必要就真的不要出門,「什麼叫必要?就這趟沒去會死掉歸西回老家的那種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