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不到胡瓜5萬獎金 男星崩潰「房租錢沒了」

胡瓜(左)錄製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邀請舒子晨、何美、林莎,除了辣妹女藝人之外,現場還有更多女生的學生觀眾,而這群「女漢子」不是只靠外貌取勝,其實都是身懷絕技來挑戰「搖晃把手」,這個遊戲挑戰者必須要由起點,抓著會搖晃的把手,努力攀爬至終點,途中只要有落下來就算失敗,但是沒想到一群女挑戰者在把手上搖晃得過程,形成了辣妹挑戰,現場畫面讓人驚呼「太美了」。

郭忠祐錄製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藝人郭忠祐也看到遊戲挑戰者,也想參與挑戰,胡瓜竟然開出5萬元獎金的加碼金,為了讓靠獎金付房租的郭忠祐挑戰,讓他眼睛為之一亮,而現場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,沒想到過關機器郭忠祐失手卡關,懊惱沒拿到的獎金,現場的眾人看到這一幕,全場跟著發出驚呼喊「好可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