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住毒窟萬華」被罵爆!愛莉莎莎反擊:八大行業本來就比較多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國內疫情升溫,台北市萬華區更出現群聚感染事件,而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曾在萬華買下10坪小套房,沒想到昨(14日)晚發文寫下:「住在毒窟萬華,哪裡都不敢去」引發爭議,遭萬華居民砲轟:「不想住滾出去!」她事後悄悄修改文章,同時留言強調:「我愛萬華,但是萬華現在就是危險請認清這個事實!」

愛莉莎莎稱萬華為「毒窟」引發居民反彈。(翻攝自IG)

愛莉莎莎坦言自己擔心不已,針對稱萬華為「毒窟」引發爭議,她不禁反問:「現在新聞不是都說萬華淪陷成毒窟嗎?我愛萬華,但是萬華現在就是危險請認清這個事實!還是要跟大家說萬華很安全唷大家快來玩?」另外,有網友不滿要她搬走,愛莉莎莎也無奈表示:「只要好好待在家裡防疫就好了,幹嘛搬走?」

有網友砲轟:「等妳住的地方被人家陷害成毒窟,再看妳講不講得出這種話?」愛莉莎莎則回覆:「沒什麼陷害之說吧,萬華這個地方本來就比較多八大行業,形成病毒傳播的溫床,就像歌舞伎町那樣。」她也認為:「也不用戰地區,接受萬華已經成為疫區的事實,加強防疫才是上策!」

此外,愛莉莎莎強調平時的萬華其實很好玩,就算要她重新再選一次,還是會選擇在萬華買房,「但是最近真的很危險,希望大家近期不要過來!」面對有網友批評:「不好的地方何必買?買來在來嫌?」愛莉莎莎也反擊:「有人買房前可以預測到會不會被病毒淪陷嗎?難道是仙姑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