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模泳裝尺度太大「草莓遮整集」 16秒解碼片瘋傳

Lena擁有艷麗外表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辣模「Lena」莉娜是JKF女郎,擁有艷麗外表與32D、24、33的完美身材,在IG吸引超過44萬粉絲追蹤。近來她去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以一身遊走尺度邊緣的火辣比基尼登場,沒想到下身的布料少到變限制級,節目後製組只好整集在她私密處P上「邪惡小草莓」,結果引來許多觀眾抗議,對此,Lena特別曝光了16秒解碼片,令網友們嗨翻天。

Lena(右)比基尼遊走尺度邊緣,完勝現場女星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中,Lena穿著性感破表的白色比基尼亮相,只見2粒豐滿奶球隨著走台步而瘋狂抖動,泳褲的布料少到幾乎像沒穿,一轉身雪白美背及渾圓蜜桃臀一覽無遺,令主持人吳姍儒當場驚呼:「她每次站起來都把我們嚇爆了,她就是第一名啊!」打趴同場穿泳裝的「巨乳黃捷」林襄及俄羅斯美女安妮等來賓。

Lena火辣比基尼尺度太大,讓節目在她下身P上「草莓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只不過Lena的裝扮太過惹火,尺度大到讓她下身全程被P上「草莓」圖案遮羞,讓大批觀眾相當不滿,在影片下方留言:「草莓太扯啦,不然很養眼的一集」、「不是啊,六號一直打草莓怎麼看,不然就不要穿那套就好了,很沒意義欸」、「草莓季不是過了,怎麼還有XD」,紛紛跪求沒有馬賽克的原始版本。

Lena曬出沒有被P「草莓」的解碼片。(翻攝自IG)

對此,Lena在IG貼心放上16秒的「解碼版」影片,並寫下:「今天這集介紹很多很辣的泳裝,記得去看喔!謝謝支持我的寶寶,希望大家越來越美,男生更加多金帥氣。疫情早點結束,天佑台灣!」

Lena擁有艷麗外表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ena 莉娜(@lenajkf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